littlefish18

AL/巴瑟/索博/RF/PN/J2/DS/超蝙/盾冬/錘基/綠尼賈尼⋯⋯名單持續加長中

歐美圈是個無窮無盡的大坑

久沒回來結果一回來發現一堆文章被屏蔽了??

明明沒有任何暴力色情啊只是一些J2參場的小翻譯、這是怎麼回事?!!(´・ω・`)

【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我的心大概已經碎成十萬片了吧!!

劇透有、亂七八糟腦補發言有,請慎入。

 

觀劇全程無字幕只有英聽所以哪裡搞錯了也請不吝鞭韃指教!!

 

那麼以下開始,再次提醒有雷有腐有腦補,要閃要快喔!


有雷有腐有腦補慎入。


有雷有腐有腦補慎入。


有雷有腐有腦補慎入。


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


還往下拉的我就真的不管了喔!!





剛剛看完復聯三。


這根本不是超級英雄片啊!!!!


可以是愛情是家庭是災難是虐殺片,總之就不是超級英雄!!整部片的爽點只有Thor升級後回來大範圍虐菜、沒了!!


開場十分鐘就心疼哭了。


當你嗤笑著、裝著漫不在意的樣子說出"那就殺了他"的時候,心裡一定很怕吧。


是啊,看著那個永遠強壯永遠無敵的Thor被像個布娃娃一樣捏著頭電太陽穴,電到忍不住哀嚎、額角皮焦肉綻,怎麼可能不怕。


可是你明明可以逃掉的、明明可以躲在一邊不出聲的,畢竟你衣服頭髮臉上身上都乾乾淨淨毫髮無傷,就算你當著Thanos的面和Thor說"We will shine again",就算把Hulk叫出來跟Thanos對打的是你,之後Hulk被送去地球,Thanos把帳算到海姆達爾身上,Thor也被鋼鐵嚴嚴實實的捆住,你卻連個手銬都沒有,Thanos一行人明明沒有要太為難你,畢竟全部人都看得出來你怕Thanos得要命。


可是你還是換了盈盈笑臉,低聲下氣地說出那些討好的語言,把恐懼的眼淚鎖在眼眶,諂媚的朝Thanos靠近,然後幻化出匕首狠狠一刺——


當然沒有成功。而宇宙的霸主,也當然不會再容忍你三番兩次的不恭。


然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所有說Loki不愛Thor只是個自私自利的小渾蛋的,我就不相信有人可以在看完復聯三前十分鐘後再說出任何相關的話!


他明明那麼害怕,甚至我覺得在他出手的時候,他也根本沒覺得自己有可能可以傷到Thanos,畢竟在一分鐘之前,Thanos才輕鬆平常的秒掉Thor和Hulk。


但是他還是選擇出手了,簡直就是自殺一樣。


平常都會開玩笑,說Loki是"我的哥哥只有我才能打,別人敢打他我就跟你拼命",結果這次真真一語成讖.....編劇大大們我們只是開玩笑,不要真的讓他把命拚了行不行?!!(下跪痛哭抱大腿


Thor這次也是、強忍悲痛強顏歡笑發瘋拼命的路線走得我心都揪緊了!!但拜託他都這麼慘了就不要再強塞他搞笑役了好嗎!!還是其實那只是本色演出並不是特意搞笑.....?


是說Chirs的演技演悲痛憤恨相關情緒時的確也.....全身被綁起來看Loki慢慢被掐死那邊我簡直要因為他的不在乎而氣死,後來才會意可能是演員本身的演技問題......(被打


然後、原來這次推的CP是雙福和兒子小蜘蛛啊.....可惡、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Rose探員跟奇異博士見面啦!!(嗔怒跺腳(再下去搞不好裘花都會先出來....喔喔喔我懂了!!(咦


看完之後深深喜歡上了女巫,怕的要命也要拼命保護男朋友什麼的簡直不能更帥,後面和黑寡婦及侍衛隊長組成的女子聯盟根本讓人看了就超開心的,最後一邊擋住Thanos一邊流著淚毀滅Vision,然後Vision一邊超痛一邊又口型說"It's okay, it's okay"那邊也是心痛到炸,結果好不容易摧毀寶石,下秒Thanos就直接時間寶石一轉直接復活Vision然後當著她的面徒手把寶石拔走.....


後面"全宇宙一半的生命被摧毀"那裡,看女巫臉上的表情,是解脫吧.....(不說了我先去找張衛生紙擦眼淚


其實這部電影裡面給不同的人出了同樣的選擇題——全宇宙的生命(無限寶石)和你愛的人相比,你選哪一個?


第一次是Loki,Loki選擇Thor為重,但自己也在他人的協助下自殺了。

第二次是星爵,在葛摩拉的強烈要求下選擇出手,選擇保護寶石。

第三次是Thanos,雖然流了眼淚,但無庸置疑的就是要寶石。

再來是女巫,一開始盡力保護Vision,後面情勢所逼,不得不動手殺他,那段真的.....(哭死(而且之後整個被Thanos打碎所有希望實在是...

還有一個明顯是為了推廣新CP走到good end做的選擇,奇異博士選擇保Tony,而且這個還是他自己跳出來說要換....是說底為什麼不嘗試"Thanos,I've Come To Bargain" 呢?!至少先試過"Thanos,I've Come To Bargain"不行了再想其他方法嘛!!


又,隊長一行人和戰爭機器和Bruce會合,在討論無限寶石那邊,女巫說絕對不會用生命換取另一條生命時,導演給了隊長一個大概五秒的若有所思的鏡頭......隊長拜託不要想著用自己的命或者自己的身分換Bucky重新生活在陽光下之類的啊啊啊!!!(怕


不過這集(咦)只要看盾冬抱抱、Bucky和Steve調侃個兩句,還有一開始Bruce看到Tony整個人放鬆下來衝去抱他就飽了嗚嗚嗚!!!(含淚吃下唯二的兩顆糖


不然最後發滿漢全席便當的時候,Bucky直接領第一個啊啊啊啊啊!!!(淚


一聲有點疑惑的"Steve",然後隊長看過去的時候就成灰了.......隊長當下一個跪地抓土,都傻眼到忘記崩潰了......(在那個當下我也是傻眼大於崩潰


接著就大家都來排隊拿便當,不過因為接著拿的是黑豹,我就這麼放心了。不過就是死光光後全員復活嘛,看過火影的都知道的~~(放鬆


唯一擔心的是Loki,死得那麼前面.....超級擔心最後的大復活沒有他的啊!!!編劇大大們我知道你們在致敬火影了、難怪連日期都直接設定成兩年後,但是拜託不要把Loki變成寧次....(哭跪


然後小蜘蛛成灰前抓著Tony哭說"我不想死、我不想死、Sir,拜託...."那邊......他只是個孩子啊編劇導演大大們!!你們怎麼下的了手!!(痛哭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我只知道對我來說,復聯三根本不是什麼英雄爽片,而是讓人心碎的悲劇片.....(淚



官方如果把這個拍成電影我一定從此跪在DC爸爸腳下!!

.


超熱血!!!超感動!!!超甜又超虐!!!而且還是DC官方爸爸出品的!!!阿波羅x午夜戰士特刊!!


真 • 官方最大手


算我求你們了下拉式的漫畫六章而已、就去看看吧!!!

http://www.bbhou.com/manhua/wuyezhanshiyuaboluo/

"我就是地獄本身,路西法、布雷澤和無數領主的主人,你們恐懼的大惡魔全都以我為尊。痛苦、刑罰、殘酷,全都誕生於我超脫時間的右腦。你卻站在這裡,一介凡人。面對一切苦楚的泉源,一個凡人能有甚麼勝算?"

"我有我的拳頭啊。"


"我本來可能就永遠陷在無盡的地獄哩,但你犯了一個錯誤。你沒殺了午夜戰士。你以為有任何地方能讓我聽不到他的聲音嗎?"

"他可以見鬼去了、這個地方可以見鬼去了。這是我們的故事,而在我們的故事裡,我們最後不會死。"


"他以為那是因為阿波羅的力量,但從來不是。而是因為阿波羅的故事。雅辛托斯。阿波羅的愛人。他清楚雅辛托斯注定要死去,但卻拒絕讓冥界奪走他。所以他把他變成了更美好的事物......我清楚你是什麼樣的人。即使你覺得你注定不得善終,我也拒絕接受這點。"


跪求拍電影啊拍電影!!!!不然拍個影集也好啊嗚嗚嗚嗚嗚!!!



【Hawaii five-0 S7E24,25】所以...第八季是有要跟哪部美劇接軌嗎?

.



E25的Mcdanno可能是因為E23實在太甜了,E25只好又重新回去虐這樣。


不過一出場Danny就跟兒子各種嫌棄Steve那裡還是蠢甜蠢甜的,什麼連辦公室帶人都一起Time out啦不要教壞小孩子XDD


還有爭執著到底可不可以讓小孩吃自動販賣機裡的食物什麼的XDDD煩死了你們這種新手夫妻日常育兒感到底是哪裡來的啦XDDD



然後就毫無防備的開虐了(´・ω・`)


Danny死都不肯好好收禮物那點、如果兩人只是朋友那就真的真的很奇怪啊!!!到底哪種朋友間相處會在收到禮物時當面嫌棄然後不想要的?!!根本是心高氣傲的少女在被"暗戀但我知(認)道(為)他沒那麼喜歡我"的男生送了禮物後,因為不想要禮物不是自己想要的而乾脆先拒絕吧!!


而且Steve說他不在的時候不要打開,Danny就真的乖乖聽他的沒有打開....這不是想逃離又想前進極端不確定的曖昧期反應,什麼才叫想逃離又想前進極端不確定的曖昧期反應?!!


然後中間兩個人一個是一直叫Buddy,一個全程嗆人沒好氣,但又在很奇怪的地方認真道謝跟認真祝福....喵的我還以為我在看泰劇!看兩個青春期的小直男發現自己喜歡上自己最好的朋友後,又惶恐又不安卻又有一點甜蜜,忍不住靠近可是又因為害怕而刻意拉開距離的酸甜青春校園劇啊!!


尤其Steve還一直提到前妻、甚至直接幫Danny下結論說你愛她你想回到她身邊,而Danny則是有氣無力的反駁後又若有所思著什麼的....煩死了你們兩個不管誰都好、求求你們稍微勇敢一點,放下自我保護,好好踏出那一步好不好?!!(淚


就算最後Steve還是先放下自尊,去摟著Danny埋怨撒嬌,Danny也就放棄了隨之任之的對Steve摸頭(非物理),但感覺上兩人心裡的隔閡根本就沒有消失啊!!


這兩個笨蛋根本是帶著"他一定沒有喜歡我,繼續靠近也只會更難過,但是看到他失落還是忍不住想讓他開心"之類的心態一邊暗暗心痛,一邊自虐的向對方靠近著露出微笑,同時把分界線牢牢劃清,於是再次傷人又傷己的無限loop啊!!(崩潰


就一定要搞到最後的最後、Steve已經身體不舒服到得在廁所裡躲著,已經精神脆弱到撐不住偽裝,才忍不住那句I love you,才撒嬌一樣的要酒,偏偏就算手明明已經放到Danny的臉頰上,卻又只是很buddy的拍一下,然後說完話就逃一樣的離開現場,留Danny一人神色複雜的站在原地......還有我也神色複雜的坐在螢幕前。


如果編劇狠心點,S8小熊和前妻復合後被Steve氣到或是激到跑回到紐澤西,不知道Steve身體狀況的Chin答應西裝男的求婚招聘跑去舊金山,同樣不知情的Kono也一個人跑去不知道哪裡追查拯救那些少女,剩下Steve一個人死死撐著出任務,同時還要瞞著Lou,Jerry和Duke自己的身體狀況.....然後在Steve出任務身體出狀況時全員回歸幫忙,共同打倒Boss.....然後Steve就含笑而逝,全劇終。


.....媽啦想到就痛一百萬!!!我恨我自己的腦洞!!!(大哭



又,從女生的角度來看,如果Danny現在愛的是前妻....先生你E16的時候還有個女朋友的啊!!從第四季就陪你到現在怎麼說也該有個三年了的女朋友啊!!!(╬゚д゚)


不能因為人家出場時間少戲分少,就不把人家當一回事啊!!(╬゚д゚)


然後你那個跟前妻有什麼曖昧互動的舉例....到人家家裡幫忙哄小孩睡覺?!!!Danny先生你是否有注意到大概在前兩集的時候Steve才到你家幫忙哄你兒子睡覺、還幫你一起裝潢兒童房啊啊啊啊啊?!!!(爆炸



還有,H50到底是要新開衍伸劇,還是要跟哪部犯罪型美劇接軌嗎....?


E24就算了,雖然不知道Chin跟西裝男的交情何時發展到會私下約出來吃飯、西裝男遲到時Chin還幫他點了咖啡的程度,至少西裝男求婚邀情Chin去舊金山表面上還有個過得去的理由,不過Sara就算了居然連Abby也被拿出來動之以情,瞬間覺得Chin根本誤入野狼陷阱的小白兔,真的到舊金山人生地不熟,要是Abby又不小心死掉了,根本超級容易就被西裝男吃乾抹淨的啊!!!(擔心的揪住Chin的領子搖晃


不過西裝男xChin真的好萌啊嗚嗚嗚嗚嗚!!!!腹黑菁英冷酷攻x耿直忠誠強悍受什麼的!!!官方簡直不能更棒!!要知道我從以前就看好他們這對了啊證據在這裡!!!


可是E25的Kono....呃呃一般來說如果是強制少女賣淫,Danny才應該是更火大的那個不是嗎?想到Grace然後直接暴走的小熊什麼的,就算這次小熊在煩前妻的事情好了,但是Kono?妳真的有這麼不專業到控制不了自己情緒?甚至案件解決後連Jerry的慶功宴也沒參加,就直接誰也沒說的上飛機跑去....呃妳到底是要跑去哪裡做什麼啊Kono?!!出了夏威夷沒了H50,又沒有官方組職調派,妳是要怎麼去抓壞人辣?(´・ω・`)


嘛,無論如何,第七季季末雖然沒有什麼高強度的Boss出現,劇情也稱不上有什麼大高潮,本季最高低起伏的主線根本是Mcdanno的感情線,最起碼它中規中矩的收完了,也算是可喜可賀。


雖然一想到又要大半年才有新的H50可以看,可是,接下來,就要來期待冰與火了喔喔喔喔喔喔!!!!!(燃




【電影】【亞瑟:王者之劍】幹不行了我的幻肢硬到痛啊啊啊!!!




.


最近電腦版的LOFTER一直開不了,加上之前看片子的網站掛掉,SPN和H50也放置一陣子了,本來以為再次發文應該是電腦版可以用加上找到新的看片點,沒想到今天看完這部,馬上忍不住、只好上來尖叫吶喊兼發洩啊!!!




滿滿的美大叔!!!

滿滿的帥氣色氣病情和腐氣!!!

滿滿的蓋導蒙太奇手法和搖滾BGM+快速切鏡運境,加上一點致敬和腐梗(無誤)!!

一開始就是又帥又美又強的國王大叔!!!單槍匹馬打王時還以為就要成仁還有點心疼,結果根本直接秒殺、帥的我內心的小野獸開始咆哮!!

不過那段背景又是塔又是依山而建的城堡和城牆、還有巨大的攻城大象⋯根本通通都是拿魔戒CG模組去改的吧喂www

然後打王前後都出現了裘花!!!

是的、是正當年少,貌美如花的裘花啊啊啊啊!!!(原地爆炸

兄弟倆在圓桌旁深情相擁那一幕,我毫不猶豫的就站了「得不到你我至少要殺了你得到至高權力」路線好嗎!!

(感覺整部電影把父子關係改成Thor重傷後幼兒化or死後重生(鳳凰?),就可以直接套入成錘基長篇毫無違和的我⋯⋯)

更不用說即位後的裘花!!雖然髮線高了點,但那份高高在上卻又精緻華麗的冷冰冰神態⋯⋯從他戴上皇冠的那幕開始到後面一連串的登基即位掌權快速剪切,我彷彿看到了莎莉賽隆的壞皇后!!感覺下一幕他走進一個擺著大鏡子的房間,然後開始跟鏡子講話也是很合理的啊!!!(滿地打滾

還有與他訂下契約的黑魔法生物、竟然是觸手!!是觸手!!!看到那段裘花站在淺水裡,腳邊一直有一堆觸手輕撫滑繞那段根本逼人腦內自動補完千字PWP!!而且觸手們見到王叔的第一句話竟然是"You are still handsome"!!這種為了美貌出賣靈魂的感覺到底!!!!蓋導真的很懂又很會嗚嗚嗚!!(捂心臟

我賭五百接下來一定會看到觸手x王叔的調教文!!!三隻女觸手負責收一個王叔愛的人給一次魔裝,三隻男觸手則負責收一次王叔的身體給一次大小雜事的解決方法這樣!!(不要把妳的腦洞說出來#

坐在椅子上把玩著王冠的王叔也讓人prprpr!!那腿那睫毛那手指!!!難怪有一次有個平時處理各種王叔蠻橫無理的命令的下屬情不自禁伸手去抓!!(無誤)

(用身體換取將軍的軍隊忠誠的王叔我也(ry

(啊、難怪後來那個將軍願意去執行襲營後還留在主角群大本營報信的高風險任務⋯(不對#

至於主角,嗯、就只是個因為血統正確可以持有神武,加上有個好老爸,還有開了外掛的神隊友,所以可以一路打到當王的主角而已。(冷靜

說真的,一樣是靠爸開大絕,鳴人至少還跟佐助打得難分難解,結果主角這邊女巫一開大、那條比哈利波特或血蘭花都還誇張的大蛇一出場⋯⋯

靠夭、到底是要反派玩什麼?!都給那個女巫玩就好啦!比較起來大蛇還比劍恐怖、還外加攻城技能咧!更不用說主角那把劍的附加技能也根本是外掛!兩個外掛開起來還幾乎沒有副作用,相較之下王叔每次魔裝都要親手手刃自己的愛人,也沒有範圍技⋯⋯有沒有這麼辛苦這麼悲劇的大魔王?!

嗯,本來我對主角群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但是、但是,裡面有指頭叔!(掩面

還是溫和儒雅的貴族!!還是善用弓箭的神射手!!(萌到胃痛

就算變得有點肉肉到一開始還不敢確定是他,但因為他在裡面實在可愛到不管是不是指頭叔都無所謂了好嗎!!!

(但最後發現是他還是很驚喜❤️


只能說神射手這個設定真的太外掛!!!要知道有多少人在此類的奇幻電影裡,曾經最愛的角色就是某精靈神射手!!現在長大了,正好迎來指頭叔的中年美大叔神射手.....真是注定在神射手的坑底起不來了嗚嗚嗚!!


(不過指頭叔如果不減肥的話,接下來的冰與火⋯⋯陰險冷酷的小指頭臉頰上卻有肥肥的可愛小肉肉?!谷地伙食很好厚?!

只能說這部主角的福利太好,黑暗線有王叔沒死的監禁調教PLAY,光明線有Bill爵士的君臣線可以發展(那麼多人你就選了Bill幫你授勳(雖然我覺得依照蓋導不鬥CP的風格,等到眾騎士的個性都發展出來後應該會幫Bill找個官配(X,還有個官方CP(咦)梅林還沒出場,查了一下維基,沒搞錯的話演員也是美大叔一枚,希望是傲嬌系的把亞瑟吃死死呼呼呼⁄(⁄ ⁄ ⁄ω⁄ ⁄ ⁄)⁄(到底是帶著什麼樣的目光在看這部電影的#

嘛,不管怎麼說,希望接下來的五部可以正常的拍完!不要像腐耳摸濕3和紳士密令2一樣難產⋯⋯





一直以來看劇看電影的網站掛掉了⋯⋯


掛掉了⋯⋯


毫無預兆就這麼掛掉了⋯⋯


雖然是盜版、卻比愛奇x啦Netflix啦都還方便好用片源齊全的網站掛掉了⋯⋯


⋯⋯就算是正規收費網站,依照它片源齊全和方便好用的介面的程度,一個月要付三百五百我都願意啊⋯⋯


沒有毒沒有彈窗廣告、甚至不用下載播放器也不用等緩衝,還幾乎差太多時間同步更新各類劇集電影動畫綜藝,然後被那些要收錢自稱正版卻難用又少片的網站們搞掉了⋯⋯


所以說,接下來到底要到哪裡去看美劇啊(´・ω・`)



【Hawaii five-0 S7E23】不把baby改buddy的話就真要分類在同性了我懂

.




關於有人為"以前他們明明都會互稱baby但現在一口一個全是buddy"這件事情感到非常惋惜這件事情...


....其實這完全是理所當然、非常必要、不可不為的啊!!


不然看看他們兩個現在的互動!


Danny陪著Steve一起去更新駕照、一起去看醫生、對Steve細小的肢體語言涵義瞭若指掌、上班時間一個勾手就讓Steve放下正在辦的案子進辦公室找他,還有用Steve家的廚房做菜給其他共同好友吃時直接坐了Steve的椅子。


Steve則是丟下女友陪Danny擅闖飯店房間、各種其實很沒必要的讚美Danny、對Danny完全沒有對其他人的霸氣,反而只剩哄哄哄和寵寵寵、在Danny沒有把退休計畫告訴他時又難過又生氣、兩人在外面吵完架後還是開著Danny的車載Danny回家.....


各位看倌你們看看!!你們評評理!!這兩個互動都到這個份上了,如果沒有Steve那一聲又一聲、一句又一句的"Buddy",如果在這個時刻他們之中的誰突然對對方來了聲"Baby"......你們說!這要其他廣大純潔的非腐群眾對他們兩個的關係要怎麼想?!!!嗯?!!!



就算如此,這集兩人還是再度恩愛出新高度──Steve又新達成了兩項任務:到Danny家和Danny一起裝潢小兒子的房間、和在Danny因為工作晚歸時哄他的兒子睡覺。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尤其一起裝潢的時候!!因為有沒有看說明書而鬥嘴的時候!!!!你們倆個敢不敢再有夫妻感一點啊你們!!這台詞這對話確定不是摩登家庭裡面那對夫夫嗎?!!我到底在看什麼啊啊啊啊啊!!!(萌到胃痛


然後Danny的已經退休的前長官上門說之前失蹤的證人找到了,於是要和Danny一起出門探望證人,然後!!!然後!!!Steve就在Danny家裡繼續裝潢小孩房!!你們到底有多不把對方當外人?!!!到底有誰會把好友丟在自己家裡裝潢自己小孩的房間自己就出門?!!!或者到底有誰會在好友出門後還待在人家家裡幫別人小孩裝潢房間的?!!!或者你們知道你們自己跑來裝潢房間沒邀請Chin,平常也被你們稱作家人的Chin一個人孤單的哭倒在廁所嗎?!!!!


總Danny和前長官路上毫不意外的被追殺、毫不意外的Danny打了Steve的電話、Steve最後非常正常的在最後一秒帥氣登場救援成功,然後在路人們誠懇道謝時,Danny跳出來說不用謝.....明明是可以用吐槽的方式來表達的為什麼我總覺得那個時候的Danny分明就是傲嬌呢嗚嗚嗚嗚!!!(被萌哭


更不用說最後Steve哄查理睡覺的那一段!!靠杯!!!!誰想的到那個暴力鐵漢海豹居然可以完全沒有形象的、連說帶比外加道具的哄一個小孩子睡覺?!!


還好貼心的跟查理說你的床全部都是你Daddy自己組給你的有沒有!!!!明明是Danny組不起來最後Steve組完的那個床!!!但還是跟小孩說Danno最棒了為Danno碰拳有沒有!!查理那個Uncle Steve叫的之信賴之順口的、完全不覺得是被不熟的大人哄睡小朋友很慌亂很睡不著有沒有!!!


同一時間,Danny在病房自言自語的對著昏迷的證人告白關於對5-0成員們的告白,每個人都正正常常的說全名加上有點感人(是說有人還記得當初Danny喜歡Kono這個設定嗎?XD)的短句,結果到Steve的時候就是那傢伙、就是討厭他.....媽媽我真的不是在看什麼傲嬌少女的戀愛喜劇之類的東西嗎?!!(抱住腦袋翻滾


最最最過分的是、劇組最後還喪心病狂的剪了他們兩個當初見面的場景當作這集的Ending,因為本集的案件正好是Danny去辦Steve爹案件之前的那個案件,所以接下來跟著Danny的回憶他就正好到車庫去跟Steve相遇這樣!!


我只是又深深地感覺到,劇組真真正正是最大手的事實!!!(五體投地


還有在倒數前兩集放這種結尾,你們本季到底是想怎麼收掉啊劇組?!!!




【SPN S12E15-17】好不容易來個小公主好不容易好看了幾集劇組你們在?!

.


有雷慎入。



從E14開始就愉快地被Mick萌滿臉啊!!!


愉快地看Sam和Mick簡訊來往文字傳情有沒有!!!


愉快地看演員的英國腔越來越好了有沒有!!


愉快地看地獄雙王相殺相愛有沒有!!!


愉快地看C叔開始無條件的救凡人有沒有!!


愉快地看Dean千叮萬囑Sammy要照顧寶貝兒結果黑美人前蓋還是塌了一塊有沒有!!


愉快地看白富美Mick跟著溫家兄弟出任務,訂到三星旅館三間房間還一副有點嫌棄的嬌嬌女小樣子,萌到我胃都痛了有沒有!!


愉快地看Dean從對Mick滿滿敵意又凶又狠到被豪華旅館收買有沒有!!


愉快地看Sammy一頭栽進倫敦紀錄者的藏書裡和Mick聊天,Dean在旁邊一邊吃醋卻一邊又對Mick稍稍卸下防備之心有沒有!!!


愉快地看著SPN終於有可愛的新角、有趣的主線、穩定又好看的故事,整部戲又有了新面向新萌點有沒有!!


結果、結果第十七集!!!!到底?!!!!!


劇組你們是沒有每隔幾集一次大爆炸就不甘心嗎?!!!一定要讓粉絲的心情上下起伏到比坐雲霄飛車加上大怒神都還要大起大落嗎?!!!


Mary跟Ketch睡了也就算了、畢竟Ketch似乎單方面的喜歡上Mary還算是吸引人的設定!而且看了就覺得Ketch喜歡上Mary根本會GG、因為同情瞬間就對Ketch的好感度上升了有沒有!(並沒有#


可是Mick那條線!!!編劇你一開始帶出人家少年時期的悲慘過去到底是要拿來幹什麼?!!如果是要增加角色厚度,完善角色不同面向的個性....那就不要在最後殺了人家啊幹!!(翻桌


角色賣萌也賣了、基本屬性也定下了、黑暗的過去也出來了,觀眾的喜愛之心和好奇心也都起來了.....然後他就死了死了死了?!!


劇組你們到底是多不願意讓有魅力的新角色加入?!!(淚流滿面


雖然說J2很棒,但是看了12年的J2也是會有點膩的啊!!!Mick此時的加入就像燒烤吃到飽裡面的沙拉,麻辣鍋裡面的綠茶,清爽乾淨、去油解膩(?),有別於地獄雙王的重口無下限路線,這種像Five-0裡面的方、007裡面的Q之類的清粥小菜配角不覺得超棒超有新意的嗎?(大哭


S12真的看得我好累!!每集點下去前都不知道是雷還是驚喜,但根據之前不會一連雷兩集的情況看來,最起碼E18應該會是好看的......啦?





【電影】【玩命光頭...喔我是說玩命關頭8】蕭家兄弟拜託你們帶著嬰兒私奔!!

.



有雷有黑有腦補慎入。


有雷有黑有腦補慎入。


有雷有黑有腦補慎入。


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



老弟看完後的評價:整部戲只要沒有馮迪索的地方都很好看呢!

我:是沒錯啦但是開頭的飆車戲很帥啊!雖然加速的方式完全不合理XDDD

弟:那是車帥啊不是人。

我:幹真的欸、你是對的!


其實跟整個玩命關頭系列沒有很有愛,所以一堆名字都記不住,只好隨意的亂叫了(欸#


開頭的古巴飆車真的很過癮,豔陽辣妹歡呼的人群,正常的飆車和幫忙開路的重機,看到時感動的覺得啊這才是真正的飆車電影啊!劇組終於依照Pual的願望重回初心真是太好了。


結果整部電影有在好好認真飆車,沒有胡亂顛覆物理觀念或特效大堆疊的就只有開頭這段而已!!!!(飆淚(好啦其實引擎著火後還可以加速也沒那麼合理,但是和後面的比較起來真的已經很合理了


巨石強森率領的女童足球校隊開戰口號也太威哈哈哈哈哈,看到那邊整個就是笑到快翻掉,還有一堆是為了看教練而不是女兒而來到比賽現場的辣媽XDDDDD


莎莉賽隆好正!!!天啊從來不覺得黑人式的超多小辮子頭有多好看,更不用說那套衣服就是把她有點鬆的手臂肉和有點垮的腿部線條暴露出來好嗎!


在她把墨鏡拿下來之前我完全不覺的那個女的多有魅力啊!結果墨鏡一拿掉臉一露出來!!那個眼神那樣一掃!!


好的好的好的!姊姊你要我做什麼我做牛做馬赴湯蹈火都願意!!不用看什麼手機裡的照片了姊姊我現在就跟妳走喔喔喔(撲上去抱大腿(靠邀


好總之Mr. nobody來找巨石強森Hobbs希望他加入個什麼任務去偷的EMP巴拉巴拉,Hobbs於是找了唐老大一行人,結果雖然任務成功但唐老大直接尾刀帶走EMP落跑,然後Hobbs來不及跑就被關起來了。


關起來也沒關係,重點是,在巨石強森入獄之前,出現了個little nobody,那傢伙,長得有夠像是稍(不)微(太)粗(精)獷(緻)版的某人啊!!!!


貼幾張照片給大家感受一下!





雖然臉大了點、雖然脖子短了點、雖然一出場就因為發言白目,被巨石強森雙手抓起來橫貫在牆壁上丟臉了點,但是就憑著他的長相!當下心花朵朵開心情瞬間好起來啊!


更不用說,Hobbs入獄之後,關在對面的獄友赫然就是傑森史坦森的Deckard!!!。:.゚ヽ(*´∀`)ノ゚.:。


最萌最帥最可愛的光頭啊啊啊啊啊!!整個玩命光頭最喜歡的光頭就是他了!!╰(//´/◒/`//)ノ


跟Hobbs互相嘴砲也可愛到爆!!趁機搶警棍開牢房逃跑帥到翻!!和Hobbs兩個人在監獄裡一個追一個逃,同時還要應付犯人和獄警那段看了就只有一個爽字!!配樂也好運鏡也好恰到好處的幾個慢動作也好都超棒!!靈活跑跳蹦著踢人打人的Deckard每次出手都正中我的心臟好嗎!!(盲目

尤其和人肉坦克一樣的Hobbs搭配起來,我彷彿看見了新的CP!!(NO


之後就是一路打到監獄門口然後被Mr. nobody和little nobody守株待兔,雙雙帶回總部,和唐老大的殘餘部下....喔,我是說殘餘家人會合。

總之就變成了Hobbs+Deckard+假Steve(幹+主角群中的兩男兩女 V.S莎莉賽隆+唐老大這樣。


然後因為莎莉賽隆是反派大Boss嘛,大家也知道反派大Boss總是想要掌控世界,所以莎莉賽隆就用唐老大的超級可愛的兒子威脅唐老大去幫她偷三樣寶物,第一樣EMP已經有了,第二樣核武Football也順利到手,剩下第三樣潛水艇想也知道不可能讓她成功,可是唐老大的超可愛嬰兒兒子還在人家的飛機上啊怎麼辦呢?


於是全片最帥的橋段就來了:Deckard和Owen直接空降到飛機裡奪環寶寶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Owen的戲分就只有那麼一點點,但是能夠看到路克伊凡斯就是超值超開心啊啊啊啊啊!!!(´///☁///`)

更不用說傑森史坦森在飛機上又打壞人又顧嬰兒、一下冷臉開槍一下眨眼哄小孩,又帥又萌又性感又可愛到我巴不得自己就是那個嬰兒提籃好嗎!!!(太太快冷靜#


相比傑克史坦森帥到太犯規,最後的雪地追逐根本.....

你一台沒裝雪鍊的跑車可以在冰上高速衝刺就算了,還可以打滑後拉回來?

整個人都浸到水裡了,出水後拉著車門被一路高速拖行,先生你不覺得冷不覺得衣服好像要結冰了嗎?

好啊最好一出來撞一下人家駕駛就不小心A到發射器不小心把飛彈射光光啦!啊就你主角你最威都給你打就好啦!

尤其是最後、潛水艇爆炸那邊.....其他人開車過來擋就算了,little nobody小哥你是來湊什麼熱鬧?你好像根本不認識唐老大、從頭到尾連話除了被人家砸了個鷹架在你車上,連話都沒跟人家講過半句吧??

我真的不反對灑狗血,拜託我最愛的就是灑狗血的劇情了好嗎!但是你狗血要撒的合情合理啊!不然就會變得很假、變得很假就只會讓人想翻白眼啊......


更不用說最後的最後,頂樓花園的派對.....傑森史坦森你就這樣提著嬰兒出現,而唐老大就這麼跟人家握手言和了???

雖然我跟這個系列不太熟啦,但是我怎麼好像記得之前某個唐老大的"family"成員就是死在傑森史坦森手裡的?

果然是不是親生的有差是吧?_(:3 」∠ )_


要是蕭家兄弟還是半黑不白,救了嬰兒後雙雙消失,給第八集的結尾留下懸念,並在下一集以此要挾唐老大去做某件"其實不是什麼壞事但很麻煩風險也很高"的事,卻在照顧嬰兒的過程中反被嬰兒征服。

反正看這集Deckard根本就有超喜歡小孩子的設定吧,同時順便插入回憶來洗白Deckard殺了唐老大之前的夥伴這件事情,看是夥伴沒死還是夥伴其實是大壞蛋這樣。

然後偏偏此時順利逃跑的莎莉塞隆回來復仇,結果反而是蕭家兄弟(再一次的)救了嬰兒,唐老大知道後,有點不好意思地帶著其他人完成了蕭家兄弟的要求,同時知道自己之前的夥伴沒死or其實是大壞蛋,最後雙方消除心結,happy ending之類的....


最後....關於那個小嬰兒的名字.....嗯,在中間他媽媽說希望爸爸幫小孩命名時我就猜到八成是那個名字了,但是看到了還是翻白眼,可以不要再消費人家了嗎?真的很重視他的話,就依照人家的願望好好打造一部認真飆車的電影,而不是又放一堆特效然後高喊已經非常空洞的family好嗎?


但是無論如何,這依然是部爽片,所以如果不要太糾結於人物情感或者物理的話,不帶腦子看下去,還是很好看的XDDDD




【SPN S12E14】超級令人期待的四角大亂鬥預感喔喔喔喔喔!!(興奮

.



終於!!事隔多年後!!!終於有了可以跟Cass一拚的、溫家兄弟以外的可能會有CP的角色出現啦!!!。:.゚ヽ(*´∀`)ノ゚.:。


而且還一次來兩隻!!!⁽⁽ ◟(∗ ˊωˋ ∗)◞ ⁾⁾


Mick根本本劇12年來第一次終於有的珍貴的小(物理上)公主角色!!!眼睛好美西裝好帥!!被好好養在象牙塔裡的公主殿下卻一心覺得自己可以讓世界變得更好的聖母設定為什麼放在配角身上就這麼可愛呢為什麼!!!就算他一口應該是要英腔卻非常的不英腔的口音還一副三個禮拜沒有刮鬍子的樣子,我還是超可以啊啊啊超可以!!!┌┌┌(┌^o^)┐

但是還是很希望演員Adam Fergus先生好好去練一下英腔,也希望哪天劇組可以允許他刮鬍子!(呃,等等,根據SPN中如果男性角色比主角們帥之後的下場......好吧,Mick你還是留著那臉鬍子好了

跟Sammy中間的合作、還有最後兩個人講悄悄話那邊,最後的I'm in瞬間讓Sammy帥了三秒有沒有!!但又覺得有點無奈!這兩個人放一起就是在比誰的眼睛水亮誰的表情無辜、根本一個大公主一個小公主,發散出來的氣場那叫濃濃的百合味啊!!(覺得萌又覺得囧


然後是Ketch先生,長皮衣長腿全身黑漆漆的冷冰冰還有點變態的超級殺手!!明明之前手刃少女毫不手軟,面對落單的女吸血鬼手段也粗暴到一旁的Dean都看不下去,卻會為了長老會的一句話帶著一瓶好酒上門拜訪Dean,然後努力各種誘哄Dean講話.....這種對全世界都超冷血但是對主人就超順從的忠犬設定是?!!

跟Dean的互動那段我簡直萌的滿臉血!!強強雙黑什麼的一直都超棒啊!!重點是飾演Ketch的David Haydn-Jones夠高也夠魁,站在Dean旁邊身高體重都相當,這根本就在逼人爬牆啊啊啊啊啊!!!!!(雙手捧心左右為難


怎麼辦、到底要站DS+KM老夫老妻互補路線好,還是SM+DKorKD性質類似相輔相成好呢嗚嗚嗚嗚!!

之前C叔線我就在地獄雙王和惡魔天使間徘徊不定了,結果現在連溫家兄弟也被扯進來了劇組不要用這種方式幫我們複習數學裡的排列組合啊!!

根本!!!太甜蜜的苦惱!!只好繼續追下去,看後續來決定CP了!(๑´ڡ`๑)(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