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fish18

LCK是個無窮無盡的大坑

【SPN S12E14】超級令人期待的四角大亂鬥預感喔喔喔喔喔!!(興奮

.



終於!!事隔多年後!!!終於有了可以跟Cass一拚的、溫家兄弟以外的可能會有CP的角色出現啦!!!。:.゚ヽ(*´∀`)ノ゚.:。


而且還一次來兩隻!!!⁽⁽ ◟(∗ ˊωˋ ∗)◞ ⁾⁾


Mick根本本劇12年來第一次終於有的珍貴的小(物理上)公主角色!!!眼睛好美西裝好帥!!被好好養在象牙塔裡的公主殿下卻一心覺得自己可以讓世界變得更好的聖母設定為什麼放在配角身上就這麼可愛呢為什麼!!!就算他一口應該是要英腔卻非常的不英腔的口音還一副三個禮拜沒有刮鬍子的樣子,我還是超可以啊啊啊超可以!!!┌┌┌(┌^o^)┐

但是還是很希望演員Adam Fergus先生好好去練一下英腔,也希望哪天劇組可以允許他刮鬍子!(呃,等等,根據SPN中如果男性角色比主角們帥之後的下場......好吧,Mick你還是留著那臉鬍子好了

跟Sammy中間的合作、還有最後兩個人講悄悄話那邊,最後的I'm in瞬間讓Sammy帥了三秒有沒有!!但又覺得有點無奈!這兩個人放一起就是在比誰的眼睛水亮誰的表情無辜、根本一個大公主一個小公主,發散出來的氣場那叫濃濃的百合味啊!!(覺得萌又覺得囧


然後是Ketch先生,長皮衣長腿全身黑漆漆的冷冰冰還有點變態的超級殺手!!明明之前手刃少女毫不手軟,面對落單的女吸血鬼手段也粗暴到一旁的Dean都看不下去,卻會為了長老會的一句話帶著一瓶好酒上門拜訪Dean,然後努力各種誘哄Dean講話.....這種對全世界都超冷血但是對主人就超順從的忠犬設定是?!!

跟Dean的互動那段我簡直萌的滿臉血!!強強雙黑什麼的一直都超棒啊!!重點是飾演Ketch的David Haydn-Jones夠高也夠魁,站在Dean旁邊身高體重都相當,這根本就在逼人爬牆啊啊啊啊啊!!!!!(雙手捧心左右為難


怎麼辦、到底要站DS+KM老夫老妻互補路線好,還是SM+DKorKD性質類似相輔相成好呢嗚嗚嗚嗚!!

之前C叔線我就在地獄雙王和惡魔天使間徘徊不定了,結果現在連溫家兄弟也被扯進來了劇組不要用這種方式幫我們複習數學裡的排列組合啊!!

根本!!!太甜蜜的苦惱!!只好繼續追下去,看後續來決定CP了!(๑´ڡ`๑)(淦



评论(2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