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fish18

LCK是個無窮無盡的大坑

【SPN S12E15-17】好不容易來個小公主好不容易好看了幾集劇組你們在?!

.


有雷慎入。



從E14開始就愉快地被Mick萌滿臉啊!!!


愉快地看Sam和Mick簡訊來往文字傳情有沒有!!!


愉快地看演員的英國腔越來越好了有沒有!!


愉快地看地獄雙王相殺相愛有沒有!!!


愉快地看C叔開始無條件的救凡人有沒有!!


愉快地看Dean千叮萬囑Sammy要照顧寶貝兒結果黑美人前蓋還是塌了一塊有沒有!!


愉快地看白富美Mick跟著溫家兄弟出任務,訂到三星旅館三間房間還一副有點嫌棄的嬌嬌女小樣子,萌到我胃都痛了有沒有!!


愉快地看Dean從對Mick滿滿敵意又凶又狠到被豪華旅館收買有沒有!!


愉快地看Sammy一頭栽進倫敦紀錄者的藏書裡和Mick聊天,Dean在旁邊一邊吃醋卻一邊又對Mick稍稍卸下防備之心有沒有!!!


愉快地看著SPN終於有可愛的新角、有趣的主線、穩定又好看的故事,整部戲又有了新面向新萌點有沒有!!


結果、結果第十七集!!!!到底?!!!!!


劇組你們是沒有每隔幾集一次大爆炸就不甘心嗎?!!!一定要讓粉絲的心情上下起伏到比坐雲霄飛車加上大怒神都還要大起大落嗎?!!!


Mary跟Ketch睡了也就算了、畢竟Ketch似乎單方面的喜歡上Mary還算是吸引人的設定!而且看了就覺得Ketch喜歡上Mary根本會GG、因為同情瞬間就對Ketch的好感度上升了有沒有!(並沒有#


可是Mick那條線!!!編劇你一開始帶出人家少年時期的悲慘過去到底是要拿來幹什麼?!!如果是要增加角色厚度,完善角色不同面向的個性....那就不要在最後殺了人家啊幹!!(翻桌


角色賣萌也賣了、基本屬性也定下了、黑暗的過去也出來了,觀眾的喜愛之心和好奇心也都起來了.....然後他就死了死了死了?!!


劇組你們到底是多不願意讓有魅力的新角色加入?!!(淚流滿面


雖然說J2很棒,但是看了12年的J2也是會有點膩的啊!!!Mick此時的加入就像燒烤吃到飽裡面的沙拉,麻辣鍋裡面的綠茶,清爽乾淨、去油解膩(?),有別於地獄雙王的重口無下限路線,這種像Five-0裡面的方、007裡面的Q之類的清粥小菜配角不覺得超棒超有新意的嗎?(大哭


S12真的看得我好累!!每集點下去前都不知道是雷還是驚喜,但根據之前不會一連雷兩集的情況看來,最起碼E18應該會是好看的......啦?





评论(1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