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fish18

LCK是個無窮無盡的大坑

【電影】【亞瑟:王者之劍】幹不行了我的幻肢硬到痛啊啊啊!!!




.


最近電腦版的LOFTER一直開不了,加上之前看片子的網站掛掉,SPN和H50也放置一陣子了,本來以為再次發文應該是電腦版可以用加上找到新的看片點,沒想到今天看完這部,馬上忍不住、只好上來尖叫吶喊兼發洩啊!!!




滿滿的美大叔!!!

滿滿的帥氣色氣病情和腐氣!!!

滿滿的蓋導蒙太奇手法和搖滾BGM+快速切鏡運境,加上一點致敬和腐梗(無誤)!!

一開始就是又帥又美又強的國王大叔!!!單槍匹馬打王時還以為就要成仁還有點心疼,結果根本直接秒殺、帥的我內心的小野獸開始咆哮!!

不過那段背景又是塔又是依山而建的城堡和城牆、還有巨大的攻城大象⋯根本通通都是拿魔戒CG模組去改的吧喂www

然後打王前後都出現了裘花!!!

是的、是正當年少,貌美如花的裘花啊啊啊啊!!!(原地爆炸

兄弟倆在圓桌旁深情相擁那一幕,我毫不猶豫的就站了「得不到你我至少要殺了你得到至高權力」路線好嗎!!

(感覺整部電影把父子關係改成Thor重傷後幼兒化or死後重生(鳳凰?),就可以直接套入成錘基長篇毫無違和的我⋯⋯)

更不用說即位後的裘花!!雖然髮線高了點,但那份高高在上卻又精緻華麗的冷冰冰神態⋯⋯從他戴上皇冠的那幕開始到後面一連串的登基即位掌權快速剪切,我彷彿看到了莎莉賽隆的壞皇后!!感覺下一幕他走進一個擺著大鏡子的房間,然後開始跟鏡子講話也是很合理的啊!!!(滿地打滾

還有與他訂下契約的黑魔法生物、竟然是觸手!!是觸手!!!看到那段裘花站在淺水裡,腳邊一直有一堆觸手輕撫滑繞那段根本逼人腦內自動補完千字PWP!!而且觸手們見到王叔的第一句話竟然是"You are still handsome"!!這種為了美貌出賣靈魂的感覺到底!!!!蓋導真的很懂又很會嗚嗚嗚!!(捂心臟

我賭五百接下來一定會看到觸手x王叔的調教文!!!三隻女觸手負責收一個王叔愛的人給一次魔裝,三隻男觸手則負責收一次王叔的身體給一次大小雜事的解決方法這樣!!(不要把妳的腦洞說出來#

坐在椅子上把玩著王冠的王叔也讓人prprpr!!那腿那睫毛那手指!!!難怪有一次有個平時處理各種王叔蠻橫無理的命令的下屬情不自禁伸手去抓!!(無誤)

(用身體換取將軍的軍隊忠誠的王叔我也(ry

(啊、難怪後來那個將軍願意去執行襲營後還留在主角群大本營報信的高風險任務⋯(不對#

至於主角,嗯、就只是個因為血統正確可以持有神武,加上有個好老爸,還有開了外掛的神隊友,所以可以一路打到當王的主角而已。(冷靜

說真的,一樣是靠爸開大絕,鳴人至少還跟佐助打得難分難解,結果主角這邊女巫一開大、那條比哈利波特或血蘭花都還誇張的大蛇一出場⋯⋯

靠夭、到底是要反派玩什麼?!都給那個女巫玩就好啦!比較起來大蛇還比劍恐怖、還外加攻城技能咧!更不用說主角那把劍的附加技能也根本是外掛!兩個外掛開起來還幾乎沒有副作用,相較之下王叔每次魔裝都要親手手刃自己的愛人,也沒有範圍技⋯⋯有沒有這麼辛苦這麼悲劇的大魔王?!

嗯,本來我對主角群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但是、但是,裡面有指頭叔!(掩面

還是溫和儒雅的貴族!!還是善用弓箭的神射手!!(萌到胃痛

就算變得有點肉肉到一開始還不敢確定是他,但因為他在裡面實在可愛到不管是不是指頭叔都無所謂了好嗎!!!

(但最後發現是他還是很驚喜❤️


只能說神射手這個設定真的太外掛!!!要知道有多少人在此類的奇幻電影裡,曾經最愛的角色就是某精靈神射手!!現在長大了,正好迎來指頭叔的中年美大叔神射手.....真是注定在神射手的坑底起不來了嗚嗚嗚!!


(不過指頭叔如果不減肥的話,接下來的冰與火⋯⋯陰險冷酷的小指頭臉頰上卻有肥肥的可愛小肉肉?!谷地伙食很好厚?!

只能說這部主角的福利太好,黑暗線有王叔沒死的監禁調教PLAY,光明線有Bill爵士的君臣線可以發展(那麼多人你就選了Bill幫你授勳(雖然我覺得依照蓋導不鬥CP的風格,等到眾騎士的個性都發展出來後應該會幫Bill找個官配(X,還有個官方CP(咦)梅林還沒出場,查了一下維基,沒搞錯的話演員也是美大叔一枚,希望是傲嬌系的把亞瑟吃死死呼呼呼⁄(⁄ ⁄ ⁄ω⁄ ⁄ ⁄)⁄(到底是帶著什麼樣的目光在看這部電影的#

嘛,不管怎麼說,希望接下來的五部可以正常的拍完!不要像腐耳摸濕3和紳士密令2一樣難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