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fish18

LCK是個無窮無盡的大坑

【Hawaii five-0 S7E4 觀後感】(有雷慎入)

剛看完S7E4,現在還是一臉懵樣。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


小熊下線?!!到底在案情這麼緊張的時候你回紐澤西幹什麼你說啊你說難道不知道你不在Steve就爬牆了嗎快回來揍爆他啊!!!(抓住Danny領子用力搖晃哭倒長城


然後編劇導演你們有沒有發現就算塞了個女角進來還讓她跟Steve開啟吵嘴模式,他們兩個之間的火花就是沒有小熊跟海豹一起時那樣劈哩啪啦隨時都要燒起來?!!!開始前十分鐘他們在鬥嘴時我滿腦都只有某篇同人文裡Kono要Chin在Mcdanno吵架時把Danny想成女人,然後Chin就頓悟了什麼,我覺得看到S7E4的自己也是再次頓悟了什麼好嘛!!!


又、你們兩位背上被菜刀扎的那麼深的扎進去,接著又被丟到海裡,身上的傷口居然不、流、血?!!!( ´゚Д゚`)

又是潛水又是攀爬的傷口居然一點都沒有破裂沒有流血?!!!怎麼可能半點血都沒有這科學嗎?!!!Steve你是美國隊長嗎四倍治癒力嗎?!!!和行為分析師小姐在車裡躺一下傷口就都好了是這樣嗎?!!!( ´゚Д゚`)

不懂啊真的不懂!!!雖然說這部戲的本來就不能說是劇情取向(咦),但是這是合理性的問題啊編劇們!!!不能因為去寫新百戰天龍了這部就亂寫好嗎!!!不然如果真的很忙又不知道要怎麼寫的話AO3上很多PG的文可以參考啊反正你們絕對早就這樣做過了(望向S6E25)

傷口止血神速和激烈運動都沒爆開這兩件事已經讓我震驚到行為分析師小姐看來即將成為Steve的新歡都嚇不倒我了好嗎!!!

等等、所以前一任女友小姐到底是怎麼消失不見的?有人可以講一下嗎拜託?(´・ω・`)


又,Chin那條線看起來變得非常有趣啊!!是說Chin你什麼時候跟西裝男好到有人家的私人聯絡方式的快說!!!

好啦好啦西裝男看起來命夠硬還不錯啦,反正這部戲裡也不是第一次把即將失去女兒的男人幫他把女兒留在身邊的男人湊在一起了嘛期待西裝男也全套正裝的上法庭唷啾咪!!(全錯



评论(13)

热度(7)